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其它特种油
COSMO GREASE DYNAMAX... —— COSMO GREASE DYNAMAX EP NO.2轴承润滑脂具有出色的耐热性、机械稳定性、耐水性、氧化稳定性,广泛用于工业机械的润滑油脂。
Shell Tetra Oil 32机床... —— Shell Tetra Oil 32机床主轴润滑油可以在高速和高温下保持润滑性能,减少机器故障和磨损,主要用于机床主轴和轴承的润滑。
Shell Stamina Grease... —— Shell Stamina Grease RL 1 日本壳牌施达纳润滑脂可作为耐热和长寿命润滑脂,用于高温条件下使用的各种电机轴承,炼铁和炼钢设备,喷射机,鼓风机和陶瓷设备。
Shell SUNLIGHT Greas... —— 日本壳牌Shell Sunlight Grease 2具有优异的耐磨防水性和抗氧化防腐蚀,适用于车轮轴承以及各种工业机器的滚动和滑动轴承,齿轮和滑动表面。
Shell Alvania Grease... —— Shell Alvania Grease RA-J是一种锂基通用润滑脂,具有优异的耐热和耐水性,特别是在低温下具有优异的润滑性能。可在-40°C的低温下使用。此外,还用于高速滚动轴承,以及轻载和中载的平轴承。
MOLYDUVAL Prometheus... —— MOLYDUVAL Prometheus B282润滑脂用于润滑高温和高压负载的齿轮传动装置。高温稳定性确保了出色的润滑效果,其含有特殊的活性成分,可减少磨合阶段的过度磨损,并使侧面表面平滑。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