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其它特种油
MOLYDUVAL Siligra GV... —— MOLYDUVAL Siligra GV多用途润滑脂,具有优异的绝缘性和耐水性,适用于密封件,弹性体,橡胶和塑料部件的润滑密封。
MOLYDUVAL Valenzia Z... —— MOLYDUVAL Valenzia Z 2高温润滑脂用于长期润滑滚动轴承和滚动轴承高负荷和高温下的滑动轴承。
MOLYDUVAL Quick PG润滑... —— MOLYDUVAL Quick PG润滑剂在极端负载(高压,高温)下也可用作磨合和装配膏。所含固体润滑剂MoS2可防止磨合损坏,并提供良好的紧急运行性能。
Bluebe LB-1微量润滑切削油 —— Bluebe LB-1微量润滑切削油能用于钢材、不锈钢、难切材料、有色金属等加工,具有高粘度。适合需要高润滑性的重切割加工,适合拉床加工、滚压成型加工、铜与钢的切断、模具钢和耐热合金的铣加工。
科慕杜邦Krytox VPF 1525真... —— 科慕Chemours Krytox VPF1525真空泵油用于真空泵和真空系统,也可用于对蒸汽压力,不可燃性及不反应性有要求的应用中。不易燃、非反应性、可安全用于氧气系统。
科慕杜邦Krytox CORR 227F... —— Krytox CORR 227FG高性能润滑脂是瓦楞包装行业用来润滑轴承的标准产品。使用Krytox CORR 227FG润滑脂可延长机器寿命并减少维护频率,有助于生产高品质产品。出色的润滑性能,可为轴承表面提供高效均匀的油膜,可在高温制造环境中保持其性能,从而磨损降低、延长使用寿命、减少轴承故障。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