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其它特种油
西班牙老鹰G.A.BESSIL 25密封... —— 西班牙老鹰G.A. BESSIL 25具有显著的抗水性能与抗化学试剂性,适用于阀门、旋塞及密封件的润滑。
西班牙老鹰G.BESLUX PLEX E... —— 西班牙老鹰G.BESLUX PLEX EH-1/G、G.Beslux PLEX EH-2/G 适用于各种工业设备和机械的润滑,特别是在重载、高温、高负荷和恶劣工况下的润滑要求。它常用于轴承、齿轮、链条、滑轨和各种摩擦接触部位的润滑,适用于冶金、采矿、化工、能源等各种行业。
COSMO GREASE LOADMAS... —— COSMO GREASE LOADMASTER NO.3轴承润滑脂充分满足苛刻条件下的车辆用万能锂皂基润滑脂,不仅适用于车轮轴承,还适用于水泵等车辆各部分的润滑。
COSMO ALLPUS NO.32高性... —— COSMO ALLPUS NO.32具备耐磨损性、防锈性、抗氧化性等高性能通用润滑油,在循环供油中也能发挥非常良好的消泡性,适用于各种产业机械的传动油,液压系统的液压油。
COSMO GREASE DYNAMAX... —— COSMO GREASE DYNAMAX NO.2万能锂基润滑脂耐热性、耐水性、氧化稳定性优异,作为所有产业机械的轴承、齿轮、滑动面的润滑剂广泛使用。
COSMO GREASE MOLYBDE... —— COSMO GREASE MOLYBDENUM NO.2具有优异的抗压性、抗磨性和耐腐蚀性,在高温、高负荷、高速和潮湿环境下都能提供可靠的润滑保护,特别适用于工业机械设备、汽车的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等需要润滑的地方。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