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润滑油
Interflon Lube HT(ae... —— Interflon Lube HT高温链条润滑剂,用于润滑链条和其他暴露在高温和极端载荷下的机器部件。可形成高度耐用的润滑膜,减少摩擦,几乎消除磨损。可承受高达+245°C的高温,短时间内最高可达+270°C。经NSF按标准认证,可用于食品工业的设备与机器上润滑剂和被润滑部件不与食用产品接触的场合。
Interflon Fin Super ... —— Interflon Fin Super万能润滑油具有很好的清洁,润滑和保护能力。比传统润滑油的渗透、溶解和润滑能力更强。产品形成的干爽润滑膜不会滴落,不粘附灰尘,长效保护,隔绝湿气及腐蚀。
Interflon Food Lube ... —— Interflon Food Lube H32既可用于液压系统、齿轮箱也可用于润滑轴承。既可用于一般机械的润滑,也可用于中央润滑系统,与传统液压油相比,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提供ISO等级为32、46和68。
Interflon Food Lube ... —— Interflon Food Lube AL通用型食品级干膜润滑剂,用于众多通用设备、金属输送链板和链条的中央润滑系统。使用后得到一种长效且不易污损的干式润滑膜,可耐受积压,抗水冲淋,且不吸附污垢、灰尘和其他磨料。
Interflon Food Lube ... —— Interflon Food Lube G(aerosol)经NSF按DIN V 10517标准认证,可用于偶尔与食品接触的场合,用于重载链条和导轨的超强渗透润滑剂。
Interflon Food Lube ... —— Interflon Food Lube (aerosol)食品工业多用途干膜润滑油在食品加工和非食品加工应用中,广泛用于通用机械零件,钢丝绳和链条等部件的润滑。使用后可得到一个持久耐用,不易沾污的润滑干膜,可防止运动部件的磨损,耐重载,抗水冲洗,不会吸附污染物、粉尘和其他磨损颗粒。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