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MOLYDUVAL
MOLYDUVAL Prometheus... —— MOLYDUVAL Prometheus B282润滑脂用于润滑高温和高压负载的齿轮传动装置。高温稳定性确保了出色的润滑效果,其含有特殊的活性成分,可减少磨合阶段的过度磨损,并使侧面表面平滑。
MOLYDUVAL Siligra GV... —— MOLYDUVAL Siligra GV多用途润滑脂,具有优异的绝缘性和耐水性,适用于密封件,弹性体,橡胶和塑料部件的润滑密封。
MOLYDUVAL Valenzia Z... —— MOLYDUVAL Valenzia Z 2高温润滑脂用于长期润滑滚动轴承和滚动轴承高负荷和高温下的滑动轴承。
MOLYDUVAL Quick PG润滑... —— MOLYDUVAL Quick PG润滑剂在极端负载(高压,高温)下也可用作磨合和装配膏。所含固体润滑剂MoS2可防止磨合损坏,并提供良好的紧急运行性能。
MOLYDUVAL Aladin 21 ... —— MOLYDUVAL Aladin 21 是一种灰色的干式润滑剂,适用于多尘环境,可提高轴承的可滑性,高温情况下减少摩擦和磨损。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