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Biral
BIRAL N1-720高粘性极压耐热油... —— BIRAL N1-720高粘性极压耐热油脂即使用于树脂齿轮也不会剥落,进一步粘附在齿面的油脂。在极压耐热油脂Biral NMG上再添加提高粘着性与极压性的Biral oil添加剂BGC-7经过特殊的混炼过程而成的特殊混合润滑油脂。
BIRAL MPG锂基通用润滑脂 —— BIRAL MPG锂基通用润滑脂,能产生较好的润滑油膜,不单可以减低磨擦阻力,更可保护金属表面防止生锈。作为轴承油脂,寿命更长,具有抗化学品及海水能力,适合在化工或矿场机械使用。
BIRAL N-720长纤维齿轮润滑脂 —— BIRAL N-720润滑脂是一种特殊成分的长纤维脂肪,可抵抗冲击和高负荷。高活跃在动力传动齿轮甚至塑料结构元件,对塑料的附着力非常好。
BIRAL NMG极压耐高温润滑脂 —— BIRAL NMG是一种非金属皂基长纤维润滑脂。以合成油为基础油,高温稳定性良好,具有遇热 不熔解特性,专门为耐高温、耐高压的滚动轴承而配制的润滑油脂。在270℃内能长时间安 全使用,短时间可应用在高达300℃。
BIRAL VG-HT高温润滑油 —— BIRAL VG-HT润滑油拥有油的高渗透力特性,短时间挥发后形成抗磨润滑油脂膜。不含矽、二硫化钼、PTFE或任何种类的铅成份的添加剂。
BIRAL BIO30高温链条油 —— BIRAL BI030链条油新配方更选用专有特种添加剂,令蒸发率减小20%,更省油,高温度稳定性强。同时经SGS认证,满足欧盟环保约章(ROHS)对电子产品的环保要求,不含铅、镉、六价铬、水银、PDB、PBDE。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