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其它特种油
Shell Tonna S3 M68 日... —— Shell Tonna S3 M 32/68/220 是一种用于各种机床的超高性能导轨油,含有油性改进剂、耐磨剂、防锈剂、抗氧化剂等,效果均衡。 シェル トナ S3 M 32/68/220与水溶性切削液具有很高的分离性,可做液压油和轴承油。
COSMO UREA GREASE NO... —— COSMO UREA GREASE NO.2耐热润滑脂,采用耐热性优异的尿素基化合物作为增稠剂。コスモウレアグリース NO.2即使在高温下,润滑脂也不会从轴承中流出或在轴承中硬化。
COSMO WIDE GREASE WR... —— COSMO WIDE GREASE WR NO.3精密机械润滑脂,工作温度范围广,润滑寿命也很长。コスモワイドグリースWR No.3润滑脂对于机械设备的省力和免维护非常有用。
Shell Corena S2 RJ 3... —— Shell Corena S2 RJ 32 旋转式压缩机油,具有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低蒸发性和水分离性。 此外,シェル コレナS2 RJ 32具有高粘度指数,可提高低温下的启动性能。
Shell Alvania Grease... —— Shell Alvania Grease S 2高性能润滑脂,适用于滚动轴承、滑动轴承等各种需要润滑的部件。シェル アルバニヤ グリース S2工业通用润滑脂,对质量和性能要求特别高的电动机和精密机床的轴承,它是最适合的润滑脂。
Shell Valiant Grease... —— Shell Valiant Grease S 2是一种具有优异耐磨性的多用途润滑脂,具有从低温到高温的宽温度范围。シェルバリアントグリースS 2适用于汽车发动机周围需要低温启动的润滑领域以及钢铁和陶瓷等各种机器中用作耐热和长寿命润滑脂。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