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润滑应用

日本LUBE FS2-7润滑油脂专用于电动注塑机

2014-09-24 0

LUBE FS2-7电动注塑机润滑脂是FANUC发那科、NIIGATE新泻、TOYO东洋、TOSHIBA东芝、KAWAGUCHI川口、MEIKI名机、MITSUBISHI三菱、SODICK沙迪克、DEMAG德马格、宇部兴产等电动注塑机专用油脂,对延长螺杆及机器其它部件的使用寿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日本LUBE润滑脂专业用于电动注塑成型机,耐磨及润滑性能,LUBE新制品润滑脂的环保环境法,使用LUBE润滑脂,可对各精密动作部位得到更好的抗管进是参照欧盟二十一世纪最高标准最新的环保。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识别LUBE FS2-7润滑油,初步的认为润滑油呈深黑(指润滑油中无清净分散添加剂);泡沫多且已出现乳化现象;用手指捻搓,地粘稠感,发涩或有异味;滴在白色纸张上呈深褐色,无黄色浸润滑区或者黑点很多等现象就认为润滑油变质了。其实这些问题也不能算是变质,是因为以前一直没有一个好的方法能让他重新使用,于是大家都认为变质。
 

以上的揣测归根结底就以下几点:第一有水分乳化啦;第二杂质比较多,特别是超小杂质;第三由于摩擦高温等因素导致的焦炭有异味,而目前市场上又没有一个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些超微杂质,水分,乳化,焦炭等问题,于是大家就认为变质啦,需要更换啦,也是为设备的保养考虑。

东莞万能代理日本LUBE FS2-7电动注塑机润滑油产品,现货供应,原装正品,订购热线400-660-6100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