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润滑应用

两种不同型号的润滑脂可以混用吗?

2014-12-15 0

两种不同型号的润滑脂可以混用吗?
普通来说,该当尽量防止两种分歧类型润滑脂夹杂运用,因为润滑脂的稠化剂、根底油、添加剂分歧,夹杂后会惹起胶体构造的毁坏,招致夹杂润滑脂稠度下降,分油增大,机械安宁性变差等,影响运用功能。

实践运用中,有时当两种润滑脂的夹杂不成防止时,需把握以下准则:

1、对统一厂出产的同类型、分歧商标的润滑脂可以相夹杂,夹杂后质质变化不大。但假如本来的润滑脂已氧化蜕变,因其内含有很多的有机酸和杂质,此时就不克不及与新润滑脂夹杂。所以在换润滑脂时,必然要将零部件上的旧润滑脂清洗洁净后,才可从新参加新的润滑脂。

2、稠化剂一样、根底油一样的润滑脂根本可以相夹杂。普通来说复合锂基脂可以同锂基脂相夹杂,但夹杂脂的滴点仅表现为锂基脂的滴点。

3、含硅油、氟油的组成润滑脂普通不克不及同矿物润滑脂相夹杂。

4、若不调查两种脂能否可以相混,那就有需要请专业实行室进行两种脂的相容性实验,决议能否能夹杂。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的合资企业,主要业务涉及:德国润滑油、日本润滑油、美国食品级润滑油及润滑油喷剂、SPRAYWAY润滑喷剂、台湾恐龙、五金电子配件、工具、德国打油器材、英国清洁用品、进口橡塑原料等新型高科技工业材料。本着诚信,务实服务至上的原则不断开拓进取,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新型工业产品,而深受广大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 代理销售全球顶级润滑产品:日本协同油脂、THK润滑油、NSK润滑油、日本出光油脂、新日本石油、日本矿油NPC、日本LUBE润滑油、日本harmonic安川机器人油脂、德国KLUBER润滑油、德国OKS润滑油、ELKALUB润滑油、瑞士SKF润滑油、亚米茄润滑脂、OMEGA润滑油、美国JAX食品级润滑油、SENTINEL食品级润滑油、道康宁MOLYKOTE润滑油、美国WYNNS红油、美国SAF防卡剂;挪威BIRAL润滑油;SMT润滑油、高温润滑脂;壳牌航空润滑油AEROSHELL、美孚MOBIL合成润滑油及航空润滑油;台湾恐龙润滑喷剂、不锈钢擦亮剂、SPRAYWAY喷剂、英国BRASSO擦铜水等各种特种润滑剂产品。润滑是我们的世界,科技是我们的动力!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您的惠顾! 本公司以批发、代理合作为主,一手货源,批量国外原厂直接采购配货,产品技术含量高,品质及单价极具市场竞争力,欢迎国内外商家与我们洽谈合作代理销售事宜!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