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Interflon
Interflon Food Lube ... —— Interflon Food Lube (aerosol)食品工业多用途干膜润滑油在食品加工和非食品加工应用中,广泛用于通用机械零件,钢丝绳和链条等部件的润滑。使用后可得到一个持久耐用,不易沾污的润滑干膜,可防止运动部件的磨损,耐重载,抗水冲洗,不会吸附污染物、粉尘和其他磨损颗粒。
Interflon Food Greas... —— Interflon Food Grease 2多用途食品级润滑脂,适用于食品机械润滑。抗磨损,防锈和防腐蚀。在高压水冲刷的环境下,延长润滑脂使用寿命。可以安全地延长润滑时间,以减少昂贵的维修,润滑油消耗和能源的使用。 提供了很好的抗磨损,锈蚀和氧化保护。
Interflon Fin Grease... —— Interflon Fin Grease (aerosol)透明多功能润滑脂以MicPol®技术生产的透明、多用途润滑脂,可大幅降低摩擦、磨损和维护成本。在工业、食品工业及许多其他行业得到广泛应用。防止水和污染物的侵蚀,耐蒸汽,透明,无味。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