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其它特种油
IWIS VP6链条油 —— VP6 400ml IWIS润滑油 VP6 Kombi Superplus Kettenspray IWIS链条润滑油喷剂,印刷设备IWIS链条专用油
信越HIVAC-G 高真空脂 —— HIVAC-G是一种在以精练的硅油为基础并添加了痒化硅粉末的润滑油化合物,所以可用于达到10-6Torr的高真空状态下。
PETRO-CANADA PEERLES... —— PEERLESS LLG润滑脂在高作业温度下实现出色的氧化稳定性、防水性、防锈性和负载能力。 特别推荐用于高温及使用期限长的应用。专为汽车和工业设备以及其它“永久性”应用(例如恒速万向节)中的各种永久性密封轴承而配制。具体应用包括轮毂轴承、汽车底盘、永久性密封轴承、恒速万向节、小家电、烤箱和干燥室。
INTERFLON GREASE MP2... —— INTERFLON GREASE MP2/3高性能润滑脂用于各种常用机器的润滑,适用于各种环境,用于对润滑产品性能要求高的工业应用,可持久有效防止磨损和腐蚀。产品订购热线:400-660-6100。
食品级白色润滑脂 —— LUBRIPLATE SFL 系列符合当今对食品加工设备提供的日益严格的要求。结合使用合成基础油和复合铝基皂基增稠剂,适合涵盖所有四个 NLGI 稠度的作业温度范围。适用于冷冻机及其他冰冷温度下的应用,或易受低温和高温影响的区域。
泰国加劲350度高温润滑脂 —— 泰国加劲350度高温润滑脂JIAFA BTX NO.3 350℃润滑脂适用高温工作中的球状和滚动轴承、钢铁业、纺织业、水泥工业、造纸工业、砂糖工业、采矿业及输送系统。订购热线:400-660-6100.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