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OKS
OKS 221二硫化钼快速润滑膏喷剂 —— 德国OKS 221二硫化钼快速润滑膏喷剂高二硫化钼含量的装配膏,用于冲压和成形加工以及高负荷滑动面的注油润滑。含有用于提高性能的有机钼化合物。
德国OKS230二硫化钼高温润滑膏 —— 德国OKS230二硫化钼高温润滑膏用于润滑要求高温的机器零部件,例如热成型、热处理或干燥流程中的滚动轴承、滑动轴承、滑动轨和导轨、链条、滚轮或滚轮。应用于在常温下润滑塑料和橡胶,如为不耐矿物油的材料。
OKS 235铝基防卡膏螺丝螺栓连接铝膏 —— OKS 235铝基防卡膏用于高温下的装配润滑,可用于烤箱、锅炉、燃烧器、电机的机械零部件、螺栓、配件、法兰连接和插入式接头、导向装置、滑动面和密封面。
德国OKS240铜基防卡润滑膏 —— 德国OKS240铜基防卡润滑膏用于装配承受高温和腐蚀性影响的螺栓连接。高温蒸汽管道的管道接头、法兰接头和配件螺纹接头。即使在高使用温度和环境温度下运行长时间后,仍可进行可靠的、无破坏性的拆卸。
德国OKS 241铜基防卡膏喷剂 —— 德国OKS241防卡膏铜膏喷剂用于装配承受高温和腐蚀性影响的螺栓连接,高温蒸汽管道的管道接头、法兰接头和配件螺纹接头。即使在高使用温度和环境温度下运行长时间后,仍可进行可靠的、无破坏性的拆卸。
德国OKS245高效防腐蚀铜膏 —— 德国OKS245具有高效防腐性能的铜膏,用于装配螺纹连接件,例如应用在内燃机上,在高温蒸汽管道的管道接头、法兰接头和配件螺纹接头上,在排气管和燃烧室螺栓连接装置中,在燃气与燃油燃烧器的固定螺钉上。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