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润滑应用

低级别润滑油有哪些危害?

2014-09-20 0

东莞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合资企业,并拥有一个经过严格技术培训的工程师团队,将一如既往地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专业技术支持。近年来,我们一直与国外著名的润滑厂商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引进了国外润滑极品。
 

低级别润滑油危害大!总所周知,在尾气排放方面,我国面临着严峻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在现行我国III标准下,汽车尾气排放合格率尚不到70%,在以柴油机为主的商务车方面,合格率则更低,甚至不及50%。而一直以来国家对发动机生产企业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尤其是国内几家重要的柴油发动机厂家,如东风、玉柴、潍柴等企业出于满足排放法规的要求,其产品一般都能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润滑油专家就指出,使用低档次燃油、润滑油是诱发尾气不合格的根本原因。
 

使用低级别润滑油的危害很大。在环境方面,由于使用低级别润滑油而排放的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和颗粒物已经成为影响环境空气质量和居民健康水平的主要污染源。以上海为例,使用低级别润滑油在上海市中心城区所有污染源中的“贡献”比例竟达到66%、90%和26%.对汽车本身而言,低级别润滑油的危害更大。汽油机的三元催化器对硫、磷的要求十分苛刻,低级别润滑油中的有害物质含量较高,会毒化三元催化器中的金属催化器,使之失效;而柴油机除了对润滑油的低硫、低磷要求外,对降低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也有严格要求,若润滑油级别较低,会对发动机造成严重影响。除此之外,低级别润滑油还会对汽车产生更多磨损、腐蚀,造成润滑油和燃料油的消耗以及漏气,更有甚者导致废油增加,增加汽车维护成本。
 

目前,我国润滑油市场仍以CD级别为主,根本无法满足将要施行的国IV标准的要求。目前,在国内润滑油生产企业中,只有少数几家企业有能力生产API标准中最高级别的润滑油产品。可以预见,随着国IV标准的实施,为争取到更大的市场份额,其他润滑油生产企业也将会在提高产品级别方面下更多的功夫。
 

*东莞万能  http://www.omnipo.hk/  如需了解详细产品,请来电咨询,热线电话:400-660-6100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