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润滑应用

影响润滑脂时效性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2014-09-19 0

润滑脂,是一种稠厚的油脂状半固体,多用于机械的摩擦部分或金属表面,具有润滑,密封,填充空隙和防锈等功用。
 

影响润滑脂使用时效性的因素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润滑脂包装
润滑脂是一种胶体结构物质,尤其是皂基润滑脂,在长期重力作用下,必然会出现分油。润滑脂包装容器越大,这种压力分油的倾向越严重。因此,尽量避免使用过大的包装。另外,包装应当密封性好,避免灰尘、水分的混入。
 

2.润滑脂装运
搬运和装卸润滑脂,应尽可能的轻取轻放,避免过重地碰摔。搬运时,最好用三轮车或机动车,不要沿桶的边缘来滚动;放置时,最好是竖立,不宜横放、倒放;运输中要盖好盖,做好防雨措施。包装容器损坏、密封不严、入外界杂质或渗入雨水会使脂变质。
  
3.润滑脂储存
润滑脂应当尽可能在室内贮存,温度不宜高于35℃。无室内贮存条件的,应加盖蓬布和特制的防护盖,避免日晒雨淋。 开桶取润滑脂后,不要在包装桶内留下空洞,应将润滑脂的表面抹平,有助于减少分油现象。润滑脂长期贮存会因重力作用不断分油,所以应做好入库登记,做到先到先用,以免长期贮存而引起产品变质。
 

以上是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整理编辑有关影响润滑脂时效性的重要因素,希望上述内容对您有帮助。
 

东莞万能专业代理销售日本协同油脂、THK润滑油、NSK润滑油、日本出光油脂、新日本石油、日本矿油NPC、日本LUBE润滑油、日本harmonic安川机器人油脂;德国KLUBER润滑油、德国OKS润滑油、ELKALUB润滑油;瑞士SKF润滑油;亚米茄润滑脂、OMEGA润滑油、美国JAX食品级润滑油、SENTINEL食品级润滑油、道康宁MOLYKOTE润滑油、美国WYNNS红油、美国SAF防卡剂;挪威BIRAL润滑油;SMT润滑油、高温润滑脂;壳牌航空润滑油AEROSHELL、美孚MOBIL合成润滑油及航空润滑油;台湾恐龙润滑喷剂、SPRAYWAY喷剂;英国BRASSO擦铜水、不锈钢擦亮剂等各种特种润滑剂产品。全国统一订购热线:400-660-6100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