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RODUCT CENTER 润滑脂
KLUBER Klübersynth U... —— KLUBER Klübersynth UH1 14-151专门为食品加工及制药行业所开发。具有优异的抗磨损性能、耐水性、以及腐蚀防护性能、耐老化、及抗氧化稳定性。具有NSF H1食品等级认证,符合FDA21 CFR Sec 178.3570相关规定。适用于食品加工、化妆品、制药或者动物饲料等工业中,
KLUBER STABURAGS NBU... —— KLUBER STABURAGS NBU 30 PTM是一种含有固体润滑剂的装配油脂。它具有防水性能和抗摩擦腐蚀(微动磨损)性能。它被证明能有效应用于高度潮湿的户外工况。用于铁路车辆螺栓和连杆的装配润滑,能使车辆ABS传感器的组装和拆卸变得更为方便。
KLUBER Klüberplex BE... —— 在轴承静止时需要承受振动的应用,例如汽车的轮毂轴承,要求润滑脂的长效润滑和优异的抗磨保护。合适的润滑剂通过提供足够的抗磨保护和析油率,才能防止轴承的过早失效。在很多年前,克鲁勃Klüberplex BEM 34-132 在类似应用已经通过测试和认证。
KLUBER Klüberplex BE... —— 克鲁勃Klüberplex BEM 41-132 是由合成烃油,矿物油和特殊锂皂基组成的。特种添加剂保证了润滑油有最适宜的防氧化,防磨损以及防腐蚀性能。
KLUBER Klüberlub BE ... —— 克鲁勃Klüberlub BE 41-1501这种重载润滑脂由高粘度矿物烃油(ISOVG1500)、特殊锂皂基和特效极压及抗磨损添加剂构成。它也含有固体润滑剂(二硫化钼和天然石墨),因而能保证在缺油条件下的可靠运转。具有抗老化性能,并能有效抑制腐蚀。
KLUBER PARALIQ P 68 —— KLUBER PARALIQ P68,P100,P150,P460和P1500是基于高纯度医用润滑油。符合欧洲药典(医用白油)。专为食品加工,化妆品,医药及动物饲养等行业开发,可应用于那些不可避免和食品,包装材料相接触的位置。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