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优惠活动

发那科FANUC机器人保养润滑脂优惠促销中...

2016-04-01 0

机器人润滑脂

FANUC(发那科)机器人保养润滑油专业供应,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为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于发那科机器人换油保养服务,提供高品质的机器人润滑油脂,高效服务于各行业客户。润滑热线:400-660-6100。

机器人保养润滑脂:KUKA库卡机器人保养润滑脂,FANUC发那科机器人保养润滑油脂,ABB机器人润滑脂,安川MOTOMAN机器人润滑脂,OTC机器人润滑脂,IGM机器人润滑脂,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全天供应。

发那科机器人保养包括发那科机器人本体保养和发那科控制柜保养项目。其中发那科机器人本体标准保养内容如下:

1).常规检查:
A.本体清洁,根据现场工作对机器人本体进行除尘清洁。
B.本体和6轴工具端固定检查,检查本体及工具是否固定良好。
C.各轴限位挡块检查。
D.电缆状态检查,检查机器人信号电缆、动力电缆、用户电缆、本体电缆的使用状况与磨损情况。
E.密封状态检查,检查本体齿轮箱,手腕等是否有漏油,渗油现象。

2).功能测量:
A.达温度检查,通过专业的红外线温度枪确认马达在运转时的温度是否正常,并通过数值来比较各轴马达与标准值是否一致。
B.噪音检查,通过噪音检测仪来检查马达或减速箱在手动运行状态下是否有异常,从而作为检查部件状态的一个标准。
C.重复精度检查,通过使用百分表来确认机器人的重复精度是否正常。
D.机械零位测量,检测机器人的当前零位位置与标准标定位置是否一致。
F.电机抱闸状态检查,检测打开电机抱闸电压值,测试各轴电机抱闸功能。

3).发那科机器人保养件更换:
A.本体油品更换,机器人齿轮箱、平衡缸或连杆油品更换。
B.机器人SMB板检查及电池更换,检查SMB板的固定连接是否正常,更换电池。

按机器人制造商规定的保养周期,对发那科机器人定期保养维护,对于延长机器人的寿命十分重要。更换高品质机器人润滑脂,您可以联系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及时做保养更换,恢复生产。
响应东莞市推进企业“机器换人”,提升东莞市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中国万能现优惠特价供应机器人润滑脂,优惠热线:400-660-6100。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