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请相信OKS特种润滑剂的实际使用经验报告

2016-03-29 0

Champignon
来自 Allgäu 地区的特产

自1909年起,这个带三只蘑菇的符号就代表着高品质的牛奶加工产品。今天,Hofmeister 企业集团是德国和国际上领先的牛奶和奶酪特产供应商之一。著名品牌如 Cambozola、 Rougette 和Champignon Camembert 代表着奶酪公司的成就。其成功的关键也在于遵行严格的卫生标准。通过在生产中使用齿轮油 (例如OKS 3720、OKS 3730和OKS 3740),确保满足了所有的卫生标准。

METTLER TOLEDO
最艰苦的日常条件下的精确度
高度灵敏的称量技术和精密的电子系统集成到经久耐用的硬件中,形成了 METTLER-TOLEDO 的称量系统。即使在极端的工作条件下,如当湿度和温度有所波动时,这些系统也能精确可靠地称重。METTLER 利用OKS 370防止产品由于这些环境影响而受到有害腐蚀。通过这种润滑油的良好毛细特性,即使不易达到的死角都不受喷水和高压蒸汽的影响。同时,通过使用OKS 370进行清洁可更新保护膜。

LEU Anlagenbau AG
生产奶酪和维护奶酪的设备和专用机械
“我们采用高技术工程来圆满完成大自然委托我们的使命”,这就是瑞士LEU Anlagenbau AG 的企业格言。同时,这家奶酪维护机械手、清洁设备、输送设备和特种设计的专业公司始终注意其客户的极其困难的外部条件。因为含盐的空气、敏感的细菌培养基和很高的空气湿度,在奶酪储存和奶酪维护时对机械和润滑剂提出了特别严格的技术和卫生要求。多年的实践证明,OKS 3751适合于链条和导向装置的润滑。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