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行业动态

万能+互联网+润滑油=你我同行

2015-07-24 0

万能+互联网+润滑油=你我同行

 

7月23日,朱小丹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省长朱小丹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加快实施我省“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加强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服务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战略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网络时代发展新趋势,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资源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事业发展,提升我省综合竞争力。要以推动互联网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为方向,以发展互联网与产业融合新形态为重点,充分激发网络创业创新活力,积极创新网络民生服务模式,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社会治理水平。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5-2020年)》。该行动计划提出,到2017年,全省互联网与传统行业加快渗透融合,经济社会各领域互联网应用逐步普及,电子商务、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业态快速发展,网络创业创新体系初步建立;到2020年,我省成为全国互联网经济发展重要基地、网络民生应用服务示范区、网络创业创新集聚地、国际互联网信息汇聚枢纽。

随着机械自动化的发展,润滑油的使用越来越多,润滑油市场的规模、结构,产品分布、营销状况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 剖析了影响润滑油市场的诸多因素以及中国润滑油市场发展过程中的某些不足,对了解润滑油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改进生产营销策略.

在现阶段互联网同时也带给了商家制假卖假的泛滥,商家做假货手段也不断升级,使用手段的最终原因都是利益驱使。网络上假机油润滑油开始也套上防伪标志,在外表上厂家也难以分辨出是否自家的润滑油机油,假润滑油机油肆意在市场上横行,各位用户可都要擦亮双眼分辨真假。在制假多数是个名牌润滑油机油,都因成本低、利润高。从机油上讲美孚、壳牌、嘉实多等等制假的比例高到让消费者掉眼镜。

    我公司万能工业材料以经营进口特种工业润滑产品为主要业务。一直与欧美高级特种油生产商紧密合作, 引进了一系列工业特种油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进步,所服务的客户群已由最初的珠三角地区扩展到全国的各类型工业,当中包括五金塑胶电子制品业、印刷纺织印染、汽车工业、食品业、铁路、石油勘探和海洋运输业等。产品系列中更以以高科技润滑产品为重点,如协同油脂,亚米茄润滑油,KLUBER超高速轴承脂、电子SMT润滑油--BIRAL润滑剂/THK油脂/THREEBOND2706脱脂剂/新日本石油/出光油脂/协同油脂;各种金属加工油、防锈剂、特种高温润滑脂、高速润滑脂、特殊装配润滑油脂(如:塑胶齿轮油脂、阻尼油脂、触点润滑油脂)为市场的主流。
互联网连接:
http://www.omnipo.hk/
 

假冒润滑油很猖厥,原装正品请选中国万能
假冒润滑油很猖厥,原装正品请选中国万能,热线:400-660-6100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