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万能公告

中国万能与比利时SOGELUB润滑油合作专题介绍

2012-10-19 0

比利时SOGELUB润滑油专题介绍
SOGELUB与中国万能结成颗伴,共同打开中国市场.SOGELUB润滑油由中国万能公司代理提供-www.omnipo.hk

SOGELUB润滑技术:
高温(150℃以上)环境对润滑剂的影响:
‧挥发性提高,挥发气体形成烟雾有机会闪燃
‧在润滑点形成残留物
‧润滑剂流失,损失其润滑效果
‧润滑剂黏度永久性改变

一般而言,合成类润滑剂比传统的矿物类润滑剂更能抵受高温,而且合成类润滑剂还可以:
‧延长润滑周期
‧不易挥发,保障工人健康,改善工业安全
‧提供更佳润滑效果

根据过往经验,SOGELUB能为各类机械度身定做合适的润滑剂:
‧食品烤炉–可食用稀油或干油
‧铁水挤出机/熔炉轴套–石墨(1200℃)或瓷质(2000℃)干油
‧汽车涂装车间–低挥发、无残留性、能抵受约300℃高温的稀油或能抵受约1000℃以上高温的高渗透性石墨或瓷质喷剂


SOGELUB公司简介:
Michel Decottignies于1979年成立了SOGELUB公司,专门为有需要接触高温、低温、重负载、潮湿、腐蚀性(酸、碱、化学等)环境机械提供合适的润滑油。

Sogelub的开发及生产部设于离法国Lille市约15公里的 Marguain ,离开社塞都夫、布鲁塞尔、伦敦及巴黎的距离正好相约。

Sogelub产品设计方针是发展容易使用和环保的润滑剂。

Sogelub的主要客户为:


钢、铝厂

汽车工业

纺织业

玻璃工业

铁路业

食品工业
主要销售地区有日本、加拿大、德国、法国、比利时、南北美、中国等。

Sogelub能为客户提供度身订做的润滑剂,同时亦为客户解答所有有关润滑的疑难。

Sogelub的服务忠旨是:快速、弹性、高素质


SOGELUB润滑油在链条与机械关节上的润滑应用:

链条都是由数量不一的活动点组成,为了尽量节省机械设备的能量损耗及减少磨损,为各活动点添加润滑剂是最佳的方法。

为链条选择适合的润滑剂必需考虑以下因素:


工作环境温度

工作环境温度是否需和化学品或食品接触

载重

关节活动时的速度

环保要求

是否使用自动润滑系统
Sogelub会因应不同需要提供分别添加了抗高压、抗磨损、抗蚀、抗氧化、抗水等添加剂的润滑油;亦可为不同润滑方式(人手或自动)提供配套的自动润滑系统或喷罐。

如阁下对贵公司设备的润滑方案有疑问,请务必与我们联系。

 

SOGELUB润滑油在轴承及齿轮箱上的润滑应用:
由于轴承和齿轮在各行业中的机械设备中经常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们是否适时得到合适的润滑是决定机械设备寿命的主要因素。

除了使用自动润滑系统保证润滑的适时性外,润滑剂是否恰当亦非常重要。以下选择合适的润滑剂时需要注意的因素:


工作环境温度

零件材料

保养周期

工作环境温度、酸碱度、是否需与食品或化学品接触

负载

转速
Sogelub会因应不同需要提供分别抗高压、抗磨损、抗蚀、抗氧化、抗水等添加剂的润滑油;亦可因为不同润滑方式(人手或自动)提供配套的自动润滑系统或喷罐。

如阁下对贵公司设备的润滑方案有疑问,请务必与我们联系。

 

SOGELUB润滑油在液压系统中的润滑应用:
液压系统里的油除了肩负传递压力的重任外,还需要为系统里的所有阀门及密封提供润滑保护防锈蚀、防漏效果,以降低系统阻力及提供保护作用。

类似润滑及保护效果在压缩空气系统里也是非常重视的。

但不管是液压系统或是压缩空气系统,SOGELUB都有特别针对这些系统的液压油或润滑剂以解决锈蚀、残留物形成、阀门润滑、安全性等问题。
 


SOGELUB润滑油在玻璃生产工艺中的润滑应用:
Sogelub为玻璃工业设备提供的润滑剂尽量避免使用PCB、PCT、乙胺、多核芳香烃等对环境或人体有害的添加剂。

Sogelub为玻璃工业提供的润滑剂,主要能提供以下改进:


更环保,对人体无害

减少废品

延长润滑周期,减少停机时间

改善产品质量

方便使用
Sogelub能为生产平面玻璃及玻璃瓶等工业中的切割,注模成形,打磨等工序提供全面的润滑顾问服务。

如有润滑上任何问题,请务必与我们联系。

 
SOGELUB润滑油在金属切削及五金加工行业中的润滑应用:
Sogelub为机床除了提供一般的乳化液(冷却液)外,亦为 Vogel 机床用的MQL系统(微量润滑系统)提供无毒、环保、抗高温的润滑油(详细资料请见http://www.omnipo.hk

对于金属的高温切割,Sogelub能为切割刀具提供无残留性及涂料相容性的润滑油,除了能润滑刀具使其寿命增长、切口更整齐之外,更能避免金属涂装后因表面带残留的润滑油而使涂层剥落

 

SOGELUB润滑油在清洁及一般维护工作中的应用:
Sogelub的清洁及一般维护(清洁、去锈、防锈、润滑剂)用喷剂完全不带甲苯、二甲苯等非环保或有损人体健康成份。


SOGELUB has developed a range of resins and adhesives offering very good value for money:


SOGELUB润滑油在螺丝防松及防热固功效方面的应用:
Sogelub 有多种不同的螺丝防松剂以共选用: ‧厌氧性树脂—在缺氧环境中会自动固化
‧腈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丙稀酸
‧环氧性
‧紫外线固化
‧弹性硅树脂等
除了螺丝防松外,Sogelub亦提供另一种专门防止螺丝因高温影响而出现抱死现象的产品,详情请与中国万能公司联络:400-660-6100。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