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WS AND INFORMATION 万能公告

2013年新版日本THK株式会社之原装MG70油枪-图文并解教您识真假

2013-03-15 0

THK MG70黄油枪,THK,NSK GREASE专用加油枪。日本THK MG-70专用黄油枪(THK 70克毛毛虫油脂专用加油枪),异型油嘴油管配套齐全。SMT设备保养加油专用。
出品商:THK CO.,LTD. 日本THK株式会社
制造商:YAMADA株式会社 原装正品为印度YAMADA OEM制造,标示为“MADE IN INDIA”。
 

THK_MG70_印尼制造_2013
2013年最新款印度制造之THK MG70油枪


印度制造是目前区别真假MG70最明显的标示,目前假MG70油枪生产者是大约2008年开模铸造的,手柄上的印记还是标“MADE IN TAIWAN”字样,更有离奇的制假者将印记标成“MADE IN JAPEN”以标榜他们的MG70 MG400是“日本货”而优势于台湾YAMADA出产的THK油枪,诸不知日本根本就不生产THK油枪,“MADE IN JAPEN”的MG70 、MG400油枪成为假THK油枪最显眼的标志,好象在告诉消费者“我就是毫无疑问的/如真包换的假THK油枪”,可惜的是,还是有相当一部份消费者误以为只有日本制造的才是真货!很有崇洋媚外的味道。

由此可见中国万能公司推行原装正品有多艰难!

推行原装正品需要广大经销商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要广大消费者学习一点点最基本的识别方法:

假THK MG70油枪除了印记上的不同外,还有假MG70油枪多是国产的便宜货,枪筒壁内能摸到明显的焊接缝,正品THK MG70为无缝钢管制成。假MG70油枪只是初期开模投入要几万元,之后每套枪的成本大约不过百元,一般售假者为获得最大利润,一般标价在495元左右,比原厂THK油枪的出厂价低一些,使得假THK油枪有着绝对的价格优势及最丰厚的利润。


THK MG70_印尼制造

2013年最新款印度制造之THK MG70油枪


假油枪做工低劣,不精密,活动部位的配合度不高,同时材料很差,将直接影响到油枪的使用寿命及加油的精准性。同时假油枪电镀用料普通,含有大量重金属有害物质,原厂THK油枪2010起全部使用环保镀层,从枪头的精致度及材料的色泽也是区分真假油枪的有效方法。另外THK公司是没有MG400这个产品的!市面上有THK-MG400油枪,那只是他人自己命名的专属冒牌假货!

THK MG70油枪_5个原厂配件
2013年最新款印度制造之5个原厂配件


THK MG70油枪原厂共5个配件,就是图上这些,售假者一般会配多几个国产的几元钱的软管或油嘴以迷惑消费的眼睛,一般人都会以为配件越多越好-7个配件比5个配件好,但是您要知道原厂就是5个配件!售假者送您几元钱的配件只是为了获得近400元的暴利!如果您觉得确实有需要那些软管等配件可以随时花几元钱在任何一个地方购得。


 

2010年款中国制造之THK MG70油枪


 

2010款中国制造之THK MG70油枪

 

2009年以前THK MG70油枪为台湾YAMADA工厂出品,手柄上印有YAMADA“MADE IN TAIWAN”字样。

老款台湾制造之MG70油枪

致广大MG70油枪用户:

您何苦为了省那几十元钱而花495元去受骗于制假售假商家呢?当你付钱的时候别人就在笑了--又骗到了一个!

何不多花一点点钱买一个原装的油枪呢?假THK油枪假THK油脂铺天盖地,消费者意识薄弱,原装正品廖廖无几,制假售假成灾直接影响一个行业的衰落,社会经济的有序发展需要您的一点点正义的支持!

原装正品THK MG70油枪(五个配件,原厂并不配软管),"MADE IN INDIA"印度制造,枪头印记:YAMADA
假THK油枪并配件增加至7个或9个,实际上只是加了一条国产的软管及大的尖嘴或大的平嘴,这些配件在普通五金店都有销售,几元钱而已。售假者以“日本制造”或“台湾制造”的外部光环加上几个便宜的油管配件以诱骗购买者。

原装正品THK MG70油枪查询热线:400-660-6100

以上由中国万能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 400-660-6100     +86-769-8366 09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星光国际大厦504号
邮箱 web800@omnipo.hk   3350466@qq.com
Copyright © 2009-2020 omnipo.hk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东莞市万能工业材料有限公司 亚米茄广东总代理 中国万能.COM 粤ICP备09083269号